今天是英檢日
下午跟Winnie坐補習班家長的車去台大應考
(P.S.他開的是計程車)
上車的時候
那個家長拿了「我的」准考證去研究了一下

因為我的考場是在普通大樓
所以他就載我們到普通大樓旁了
真的沒有想到今天會下雨耶..
然後今天又忘記帶傘了...
真是的
好像每次我沒帶傘
他就是要給我下雨似的
還好計程車上剛好有一把
然後我們兩個就走進普通大樓去啊

到了2樓
Winnie拿了她的准考證給我看
結果我竟然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.......
(待會兒再提)
她的考場是201,在二樓
我的考場是402,也就是四樓
201教室在樓梯口就看到了
那麼,再來就是我的教室了
然後我們就走上去四樓
因為教室正對著樓梯口,所以一上去劑看到了
然後我們約好考完是在二樓碰面後
她就下去了

站在教室外面(因為門沒有開)
我拿出了寒假作業──理性與感性(Sense and Sensibility)
因為我每一頁都很認真的查了單字
所以,我就索性地看一下小說當作考前複習而已
沒辦法,英檢的範圍很大阿!

看完了一章
想說無聊
就下去看看Winnie在幹麻
結果一下去
奇怪
為什麼沒有看到Winnie?
然後二樓的人潮跟三四樓比起來
少了很多
我在二樓走來走去
嗯恩
真的沒看到
不過我很納悶的是
202是陪考休息室
然後為什麼201教室可以進去了?
怪怪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於
  是
   考
    試
     時
      間
         所
          以
           不
            加
             以
              敘
               述
                  謝
                   謝
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考完試了
感覺上會的還蠻多的
喔耶~~
這次還蠻有機會的
跟著緩慢的人潮下到二樓後
開始尋找著Winnie的蹤影
嗯恩...
在外面沒有看到人
看了看201教室
有一些人影
看了一下
咦...
為什麼201教室的桌上都沒有貼標籤?(考生編號與姓名)
難道工作人員這麼有效率?
想想基測的都沒有撕的說

我剛剛說了
202是陪考休息室
然後再隔壁呢?
那就是所謂的試務中心了
奇怪了
一個樓層怎麼只有一間考場?
然後一股恐怖的推測湧上了我的心頭了...
難道說...

我走進試務中心
問了一位工作人員,她那時候在整理一疊東西
我:「請問一下喔...這一棟大樓阿,二樓有沒有考試的教室?」
她抬頭看了我一下,說:「沒有喔。」又低下頭去整理他的東西了...

天阿~~~~
我怎麼會犯下這種最基本的錯誤阿~~
竟然忘記要注意考場是在哪一棟樓了...
這麼說來
我在考試前下去找不到人
就是Winnie已經自己去找考場了囉?
傘在我這耶..
阿~~~

Winnie
我對不起妳阿.....
所以你到底有沒有考到啊?
希望是有才好阿~~~
啊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