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幫大學社團(螢火蟲工作室)的同期─可宗 辦了一場當兵前送行趴

原本是說要替他剃頭的(不夠後來礙於他接下來幾天還有其他聚會就作罷)

一群人瘋瘋癲癲的XD 吳絲瑩幫大家畫「乳溝」也太北七了吧

結果後來蟲17的人都有乳溝了XDDDDDD

 

今天一開始去社辦的時候,禹辰看著我的肚子說:「大哥,你的肚子怎麼了?」

看了看我的肚子...... 「喔,就是最近有吃比較多啊」

仁偉大哥:「正常啦,老了都會這樣」

我:「有喝啤酒都會這樣是吧XD」 (當然我沒有喝啦XD)

嘖嘖...看來我應該開始養成運動(鍛鍊?)的習慣了

 

九點鐘結束後回到社辦看著小蟲們辛苦的做事情

小胖被吳阿絲推去火坑留大鳥字帖給小蟲們

然後大家就在那邊待到快十點才從社辦離開

(一群老人站在一旁不知道有沒有給20們壓力......)

 

不過好可惜最後我因為要趕回家(三重)

沒有能跟蟲17一起去小7外頭坐著聊天......

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有期聚(我沒打錯字)咧?

 

陳囧宗你要好好地度過新訓這段聽說比較操的時光啊......(要活著回來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